新任理事長洪韡華、副理事長周靖雅 攜手爆發嶄新能量!

2020.06.16

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(簡稱IDAA)創立於2015年,由數十位室內設計師共同發起,以集結群體力量、發散多元知識為初衷,期望為台灣設計環境成長獻上一臂之力。在四年的積極努力下,本月來到第三屆理監事選舉的重要時刻,懷著「承先啟後,共好交融」的信念,共同遴選出未來一年,持續為產業服務的活力新血。

而今年由 創空間 洪韡華 執行長 當選第三屆IDAA理事長,境庭國際設計 周靖雅 設計總監、日和設計 呂宗儒 設計總監、杰瑪室內設計 游杰騰 設計總監、日作空間設計 黃世光 總監亦受眾人舉薦擔任副理事長,轉化眾人厚植多年的創作能量,接下此對於業界極具意義的推廣責任!

這四年來,IDAA透過實際行動期望提升國人生活品味、發揚空間美學,而今年開春以來,已舉辦地方創生講座、國際大賽參賽分享論壇,甚至集結60位優秀設計者,前往中國一級設計機構取經借鏡等活動,隨時密切關注國際設計大事;相信此些事務在 創空間 洪韡華 執行長及 境庭國際設計 周靖雅 設計總監、日和設計 呂宗儒 設計總監、杰瑪室內設計 游杰騰 設計總監、日作空間設計 黃世光 總監加入後,必定有如箭在弦上,將引領產業大步向前,因此一方面為協會舉杯祝賀之餘,更歡迎耕耘空間設計領域的您攜手同行,乘著協會的熱力動能,共同開展未來台灣設計的美好可能!

第三屆「IDAA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」理監事成員

理事長:洪韡華
副理事長:周靖雅
副理事長:呂宗儒
副理事長:游杰騰
副理事長:黃世光
理事:陳榮聲
理事:周奕伶
理事:徐文芝
理事:張雅涵
監事:莊効澄
監事:李潘龍
監事:黃鈴芳